皮肤磨削可以去除疤痕吗?价格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5/13 17:48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美容术也实现了很大的跨越。针对人体各种美容问题,美容术层出不穷。就拿皮肤磨削术来说就是一个例子。当然,它的前身早在古埃及就开始利用浮石清除面部瑕疵,使皮肤平滑。发展到如今,已经愈来愈成熟,功能也更全了。那么,皮肤磨削可以去除疤痕吗?价格贵吗?



很多人有疑问,不知道皮肤磨削术可不可以去除疤痕。这里要说的是,它是对疤痕有作用的。痤疮、水痘后遗的凹陷性疤痕、凸起性线状疤痕或凹凸不平的片状疤痕,将凸起部分磨去,使疤痕与周围皮肤取平。但要说明的是,较大疤痕只是磨平,而不是磨掉变成正常皮肤,所以用皮肤磨削术效果不佳的疤痕还要手术切除。

目前,皮肤磨削术价格在20000-4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有很多影响因素,包括患者个人情况、地区、医院、医生等。个人情况越严重,手术费用就会越高。而地区不一样,经济水平不同,价格也就会不一样。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同,价格不同。医生的经验水平不同,价格也会不同。不过它会让皮肤角质层变薄,容易产生不良反应,求美者慎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