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磨削术对纹身有用吗?做完之后应该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3 17:50
不得不说,任何一个事物的发展都要经历一个过程,就拿皮肤磨削术来说就是一个例子。当然,它的前身早在古埃及就开始利用浮石清除面部瑕疵,使皮肤平滑。发展到如今,已经愈来愈成熟,功能也更全了。那么,你知道皮肤磨削术对纹身有用吗?做完之后应该要怎么护理?


因为人工纹身、粉尘纹身、纹眉过浓,只要色素在皮肤内浅层,皮肤磨削术都有一定效果。操作步骤是首先在病变部位皮肤消毒,然后予以适当局部浸润麻醉。选用合适规格的磨头,即可进行磨削。注意正确掌握磨削深度,磨浅了效果不佳,磨深了遗留疤痕。

值得注意的是,做完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包括: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过大;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