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不大,为什么还要填充鼻唇沟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27 15:13

鼻唇沟也叫法令纹,鼻唇沟是颧颊部与上唇之间的分界线,从口角处向上延伸至鼻侧部,向下走行至唇联合以下。有法令纹的感觉真是比"少白头"还要显老呀!那为什么我们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填充鼻唇沟的行列呢?

一般人在青少年时,面部表情及静止状态、鼻唇沟形态的变化及原状都会给人一种自然和谐的感觉。但是当你的年龄超过 30 岁时,面部就会逐渐出现衰老变化,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较为明显,这是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以鼻唇沟 30 余年的频繁活动。


鼻唇沟填充


因此在静止状态下,就会出现鼻唇沟逐渐加深、变宽及伸长的现象,而我们所说的鼻唇沟的填充,就可以使您的脸部在静止状态下恢复年轻时期的鼻唇沟形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进行鼻唇沟的填充的原因。  

鼻唇沟有深有浅它的深浅有个体差异,从无明显痕迹→轻度折痕→深沟,鼻唇沟脊突出于鼻唇沟外上方。  
鼻唇沟皱纹是一种象征着衰老的皱纹,动力性和重力性因素影响着鼻唇沟的形成。动力性是指面部表情的运动过程,人在笑的时候鼻唇沟可以明显突出来,深深的鼻唇沟严重影响美观。
现在有另一种非手术的方法可以让你轻松去除鼻唇沟的烦恼,十分钟就能重返年轻,那就是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
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不需要手术,不需要开刀取材,直接通过多点位立体注射,就能将凹陷的鼻唇沟填平,效果即刻可见。
透明质酸注射每侧容量在 0.7-2.2ml 之间,注射后按压避免出血,随后进行按摩帮助塑形,冰敷 10 分钟可减少肿胀。
鼻唇沟的填充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手术法,要与面部除皱手术结合,鼻唇沟的位置于面部中下部分,所以可以用中下面部除皱将鼻唇沟祛除。
手术的优点是将鼻唇沟附近的皮肤组织都会收紧,维持时间也较久。只是相对于注射来讲,较痛苦一些。另一种是注射填充法,通过注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来达到填充的效果,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