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书上大火的凡士林颈膜真的有效果吗?这种方法去颈纹可以长期使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6 15:23
前不久某书内其中一个成话题的护肤功效是由DZQ提出,并称这方法为「史上较强保湿面膜」。DZQ于早前拍摄了一条有关自身皮肤问题的影片并上载至小红书,她在影片中提及当时身处于加拿大,而当地天气非常干燥,令她的皮肤变得敏感又脱皮,于是致电她在香港的皮肤科医生,医生建议她将凡士林制成面膜使用。

以下是制作面膜的材料:
1. 凡士林
2. 湿纱布(化妆棉亦可)

DZQ指出完成脸部清洁后,于脸部涂上薄薄的一层凡士林,再用湿的纱布或化妆棉覆盖眼睛以外的地方,湿敷约30分钟,再直接用湿脸巾抹走过多的凡士林,便完成整个护肤步骤。她更指出自己当时的皮肤变得敏感,但连续数天使用了这方法,皮肤状态大大改善。不过,她却提醒不要过度使用这方法,否则只会弄巧反拙,令皮肤容易长暗疮。



颈纹



凡士林于小红书上被指是较有效、较省钱的护肤品。

首先将热毛巾敷在颈部2至3分钟,待热力把毛孔打开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凡士林于颈上,从肩部轻轻按摩至颈部,进行拉提,直至凡士林完全吸收,然后再涂上一层润肤乳液并由内至外推开至吸收状态,较后将保鲜纸包裹颈部,进一步锁住水份,约5至10分钟后将残留于颈上的凡士林和乳液再次按摩至吸收或直接清洗掉。

美国皮肤科医生Alan Dattner亦表示凡士林为防水,而不是水溶性的产品,可带来滋润肌肤的假象,令人得到即时满足感。不过,由于是封闭式,加上凡士林厚身的质地使其难以从皮肤上彻底清洁的关系,容易阻塞毛孔,引致油脂粒、暗疮等问题出现,因此只能偶尔使用一次做急救干燥肌肤用途,不建议长期使用。同时,他又指出患有痤疮或已受真菌感染的人士,应避免使用凡士林,否则只会令情况更为恶化。

热玛吉的能量聚焦在组织深处,对表面肌肤无影响,一方面深层作用,效果理想,一方面更好的保护表面皮肤。

热玛吉采用目前专利性的“定位指标线”,能够定位能量落点,且能量具有可控性,细腻准确,安全更有保障,作用更加全面。 

热玛吉在全球超十万人使用,李秋涛专家介绍一次治疗需要40分钟左右,治疗过程没有疼痛感,无需恢复期,且效果具有立显性和渐进性。

热玛吉能根据不同肤质和深度,选择不同的治疗探头,可作用肌肤多种部位,如面部、颈部、眼部、腹部、手臂等,均有很好的效果。

适应症:

面部皱纹、双下巴、颈纹、去除妊娠纹、肥胖纹、全面部松弛、身体松弛、产后修复、吸脂后修复、瘦脸等。

热玛吉优势 

一次治疗,省时省力

非入侵性,不损皮肤

准确定位,均衡全面

长效紧致,效果维持1年以上

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