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了会被发现吗?什么时候去进行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4/14 15:11

处女膜位于阴道前庭和阴道之间,这层膜一般是环状,周围附带少量的血管和神经。古代认为处女膜是一个女子贞洁的象征,就是初夜落红。 只有一部分女性第一次性生活会出血,原因可能是过于紧张、不够润滑、动作太大等,对阴道黏膜造成了小创伤导致出血。虽然现代社会不像封建社会对女性压迫,要求女性必须恪守贞洁,可是许多现代男人还是会在意自己的女朋友妻子是否是处女,有处女情结!所以为了以后有美满的婚姻,很多女性选择做处女膜修复手术。    那么,什么时候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好,手术前,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处女膜修复


处女膜修复术前的妇科检查一定要全面,有阴道炎及宫颈炎的应当及时治疗,否则可能出在生殖系统感染的危险。
处女膜修复术前要禁止服用诸如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会导致手术出血的增加,给术后的身体恢复工作增加一定的麻烦。
如果患有阴道炎或外阴感染的女性,则需治疗后经医生确认可再行手术。
处女膜修复术前要禁止吸烟喝酒,以免尼古丁等不良物质刺激到神经末梢;更不能进行性生活,因为这样会严重扰乱生殖系统的平衡。    
处女膜修复术要避开月经期,应安排在月经干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进行较好。术前三天内要每日清洗阴道,以保持清洁干爽。
处女膜修复手术,术后会被发现吗?
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一般情况下根本无法辨认真伪,如果另一半是妇科医生或是处女膜修复手术医生,就比较难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