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垂整形,需要根据现在下垂三个阶段分段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09 16:28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好身材,但胸部下垂就影响了身体曲线,更别提美感有多高了。随着时间流逝,维持乳房组织以及皮肤弹力的弹力纤维逐渐失去弹力。皮肤老化导致无法承受胸部重量,所以胸部就会下垂。人体弹力纤维好似橡皮筋一样,一旦失去弹力,就不能再恢复了。所以想要改善胸部下垂,只能通过胸部下垂矫正来解决。

根据下垂情况不同,矫正方式也有所区别。胸部下垂分为:轻微、中度、重度三个阶段。

胸部下垂整形,需要根据现在下垂三个阶段分段进行?




 一、轻微下垂但胸部饱满,可以使用激光照射的方式刺激真pi层。促使胶原蛋白和弹性再生,不需要改变胸部大小,不用动刀,所以也不会出现疤痕。但如果胸部轻微下垂又不够饱满,可以通过隆胸来解决。隆胸植入假体,可以改善胸部下垂同时,增加饱满度。

二、中度下垂但乳房饱满,可以根据胸部形态,选择适当的位置切口。将乳房组织分离为圆锥形,利用缝合线将组织紧贴于胸壁。之后切除多余皮肤,使胸部向上同时进行校正。

三、重度下垂通常属于胸部过大的人,需要进行下垂矫正+胸部缩小进行改善。由于胸部过大,皮肤弹力缺失会更加厉害。以需要切除胸部多余皮肤,同时采用胸部矫正术和胸部缩小术解决胸部下垂。打造更佳适合自身的胸部大小和形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