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方整形医院好吗?郑州东方整形医院是正规医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古力娜扎 时间2020/04/03 13:55
郑州东方整形医院好吗?郑州东方整形医院是正规医院吗?  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韩国教授注册的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化整形美容机构。医院中韩知名专家团由整形泰斗贺洁教授和郑东学博士领衔,与世界多家知名科研机构强强联手,成为国内中韩整形基地之一,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郑州东方整形



医院开设整形、皮肤、微创三大美容中心,拥有近4000平米的营业面积、30多套五星级VIP病房、舒适人性的输液大厅、4间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间、装修奢华雅致的皮肤健康管理中心、容纳上百人的学术交流多功能厅。就诊环境,星级化的服务标准,独有的容貌设计中心,国内首倡“整体化整形设计”理念,专家量身定制整形,使顾客享受到由内而外的优雅蜕变。

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位居二七商圈人民路丹尼斯北侧,是郑州市 的大型民营医疗美容机构,通过十二年的扎实发展,在创始人贺洁教授的带领下从一个几百平米的小门诊发展到今天的四千平米规模(全国行业排名前100强企业)。作为一家国际学术研究性医疗美容医院,医院常年开设中韩国际颌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美容科、麻醉科、检验科、影像科外。还开设了美容咨询设计室、心理咨询室、整体形象设计室等全新科室,医院拥有四间国际接轨的高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

20多套五星级标准化日式病房,病房配有闭路电视、电子对讲系统、单独的卫浴系统、宽带上网、多功能梳妆镜等,温馨的家庭化私密病房,营造出亲切平和的愉悦情调。医院除医院投巨资在中原甚至全国开设了国际MedSpa诊疗中心。该中心涵盖了目前国际较前沿的非手术诊疗技术和国际的仪器设备、产品。医院还汇聚了中、日、美、韩、德、以色列等国际整形专家和人才,实现全球专家预约服务,满足不同档次求美者的个性化需求。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享受到闻名的整形技术,得到从内到外的打造,而且还能体验到超五星级的感动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