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整形医院是不是正规医院?福州台江整形医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31 13:44

福州台江整形医院是不是正规医院?福州台江整形医院好吗?  呆狐网介绍:福州台江整形医院是一家地方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于1958年由地方卫生局批准在福州正式成立。占地面积10000多平米,医院位于福州市区交通便利的五一南路293号,台江倡导“诚心为民科技兴院”整形理念,以“为人民服务”是台江的立院之根本所在,同时台江还被批为“百姓放心医院”,台江从创立发展至今几十年的历史拥有了比肩全球的经验丰富整形专家以及很高等的医疗整形器材,卓越的技艺在整个整形界中屡创前茅。深受洲际人的青睐,被评为口碑十分优等的医学美容航母。





福州台江整形医院是一家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于1958年由卫生局批准在福州正式成立。占地面积10000多平米,医院位于福州市区交通便利的五一南路293号,台江倡导“诚心为民科技兴院”整形理念,以“为人民服务”是台江的立院之根本所在,同时台江还被批为“百姓放心医院”,台江从创立发展至今几十年的历史拥有了比肩全球的经验丰富整形专家以及很高等的医疗整形器材,卓越的技艺在整个整形界中屡创前茅。

医院荣誉:省红十字会授予“爱心医院”中华医院管理学会授予的早批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内设科室皮肤美容中心、4D复合动感隆胸术、微整形中心等项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