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疤效果好吗?激光祛疤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0 14:15

疤痕如何去除?激光祛疤,是目前比较普遍的祛疤方法之一。那么激光祛疤的效果怎么样呢?做一次就能有效果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既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


 肌肤美白


疤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疤痕增生期让患者苦不堪言,而后的萎缩期又使患者面目全非,功能障碍,造成患者极大的身、心双重障碍。


CO2点阵激光祛疤痕的作用原理是“局灶性光热作用”,通过点阵激光产生阵列样排列的微小光束,作用于皮肤后形成多个三维立体柱形结构的微小热损伤区,每一个微小损伤区周围都有未损伤的正常组织,其角质细胞可以迅速爬行,使其很快愈合。


可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重新排列,使I、Ⅲ 型胶原纤维含量接近正常比例,使病理性疤痕组织结构发生改变,逐渐软化并恢复弹性。主要吸收基团是水,而水恰恰是皮肤的主要成分,可使胶原纤维被加热出现收缩变性,并诱发内的创伤愈合反应,产生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促进胶原增生,从而提高皮肤弹性、减少疤痕。 CO2点阵激光对于疤痕的治疗及疗效可以与整形外科手术相媲美,而且创伤小,恢复时间短,副作用小,所以患者更容易接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