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后,多久才可以消肿?面部填充后几天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诗诗 时间2020/03/17 17:54

自体脂肪填充是将腰部、腹部和臀部多余的脂肪吸收,经过一系列特殊处理后移植到需要填充的部位。通过再生和自体组织的整合,可以达到充填凹凸不平的效果。为自己用,同时解决脂肪在身体上的堆积的问题。那么面部填充后,多久才可以消肿?面部填充后几天可以化妆?


 面部


面部脂肪填充就是用自体脂肪组织注射在面部凹陷的部位,或者你想加高的部位,或者你认为松垂的部位,用它来改善你的面部,进行面部重塑,以达到年轻化的效果。


面部填充后,多久才可以消肿?面部填充后,术后24小时-72小时逐渐肿胀,这是一般肿胀的基本规律。脂肪有一个特殊的属性,脂肪虽然是自身的组织,从一个部位转移到另一个部位的时候,我们自身的组织对它也是有个接受和适应的过程,我们自身组织再识别它之后,自身组织的巨噬细胞会释放出大量的毒素,吞噬掉一些杂质和油脂,脂肪移植之后,4-7天会有一个返跳性水肿,7-10天后再逐渐消肿。脂肪移植肿胀期与一般术后肿胀期有所不同,所以大家需要注意返跳水肿期不要产生过多的担心,不要紧张,这是我们自身组织的巨噬细胞在吞噬作用下产生的水肿。


面部填充后几天可以化妆?

想做脂肪填充,但过几天会不有应酬,几天可以化妆呢?来得及吗?面部脂肪填充后,4天后进行少量的修饰是可以。但脂肪注射时的针孔还没有完全愈合,所以建议脂肪面部填充1周以上再化妆,这个是比较理想的。当然,也要根据求美者的档期安排,如果想在参加重要宴会之前做面填,建议在做脂肪填充时,尽量做得真实自然,恢复期会短一些,4天左右可以化妆;如果喜欢饱满夸张一些,建议1周以上再进行化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