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鼻变窄整形,鼻尖和鼻头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唐艳艳 时间2020/03/05 11:00

鼻子堪称颜面的王,俗话说无关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事实上,容貌美丽者鼻子不会差,而能扛着各种角度摄像的人,也必定有一个挺翘的美鼻。然而在生活中,鼻子扁平的人是绝大多数的。那么宽鼻的人怎么变窄呢?


鼻子


宽鼻变窄手术方法有以下三点:

1.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宽鼻术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宽鼻术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宽鼻变窄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宽鼻缩窄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宽鼻变窄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宽鼻缩窄隆鼻手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3.宽鼻变窄可以使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宽鼻变窄整体来说高度还可以,因为鼻背宽,会有看着面部扁平,鼻子矮,要不就男性化的情况.这时会有规劝用锉鼻骨加高鼻背的手术的情况.但这是错误的方法.鼻梁低的话,也许会需要这种方法,但整体上鼻梁不低的话,这方法反而会让鼻子显得更大.鼻骨因为薄,就算锉,清除的量也会很少,因而其宽度也不会减少.这种情况就得做人为的骨折鼻骨,在往内侧推的宽鼻手术.因为不使用假体,一点没有异物感或不自然,因此宽鼻变窄可以说是很好的方法.


鼻尖和鼻头整形术

圆大低平的鼻尖和鼻头,给人印象不够干练。这种现象是鼻头部位软骨的过度发育或非正常配置所造成的。需要游离部分软骨或通过组织的重新分配使鼻尖和鼻头变得窄小干练。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使鼻头体积缩小。如有必要使鼻尖突起,可以采用耳软骨或柔软的Gore-tex(戈尔特斯,学名膨化聚四氟乙烯)材料。鼻头宽大,可以通过鼻翼缘切口,进行直接剪小鼻头的手术。鼻尖和鼻头整形要协调多种手术技巧来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手术切口一般在鼻孔缘进行,术后没有外表疤痕。鼻尖和鼻头整形术可以跟隆鼻术一起进行也可单独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