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皱纹怎么分?什么方法可以阻止皱纹增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2/29 16:00

变老不是让人害怕的事,长皱纹才是很多MM发现自己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皱纹,比如眼尾纹、法令纹,一时乱了方寸,各种祛皱产品往脸上敷。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慌,皱纹也是会骗人的,你看见的也许只是“假性皱纹”哦!




皱纹通常分真假两种:在2535岁之前,眼部、嘴角周围产生的又细又软的皱纹就属于假性皱纹;而在35岁以后产生的额头纹和鱼尾纹就属于真性皱纹。假性皱纹主要是因为光老化、习惯性表情、肌肤缺水、工作压力、不规律生活、睡眠不足,甚至是减肥导致皮下脂肪减少而形成的。特别是光老化,因为紫外线会使皮肤缺水,形成小断裂,反映在脸上就是一条一条细小的皱纹,这种皱纹,也被称为“干纹”,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首要的肌肤问题。但如果继续不注重护理和保养,皱纹就可能“弄假成真”了!

 

1、改掉坏习惯,比如皱眉、眯起眼睛、吸烟,减少形成表情纹的动作;

2、不再连续熬夜;

3、注意防晒;

4、补充水分,保持皮肤润泽。


皱纹是女人较不喜欢的岁月馈赠,过了25岁,女人就踏上了与皱纹的拉锯战征程。有人选择内服养颜,有人选择外敷面膜滋润,但较有效的办法莫过于注射除皱,一针立竿见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