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怎么才能去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6 14:49

鱼尾纹要想比较好地去除,需要靠医美方式去除,可以通过注射法,激光法或者是手术法去除。

鱼尾纹就是在眼角和鬓角之间,所出现的皱纹,由于这种纹路,和鱼尾巴的纹路,特别的相似,所以就被叫做为鱼尾纹,通常情况下,鱼尾纹会出现在30岁以上的人群之中。

鱼尾纹出现的原因:

1、内分泌失调

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的合成率大幅度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导致鱼尾纹出现。

2、弹性纤维退变

面部皮肤的弹性纤维退变老化,皮肤内的水分和皮下脂肪减少,导致鱼尾纹。

3、胶原蛋白断裂

脸部的胶原蛋白受长时间氧化影响,真皮层内胶原蛋白断裂,形成鱼尾纹。

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1、注射

通过注射具有除皱填充功能的美容试剂来去除鱼尾纹。优点是创伤小,便捷快速,缺点是效果持续不久。

2、激光

用激光的高热能量使皮下胶原蛋白重生,将鱼尾纹消除。优点是无创,恢复快,缺点是对于比较严重的鱼尾纹效果不佳。

3、手术

如果鱼尾纹比较严重,要通过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优点是效果好,除皱彻底,但缺点是创伤较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