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淡化色斑?吃什么蔬菜能淡化色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2/28 17:00

色斑对女性来说是很困扰的,一度让女性的颜值有缺陷,谁不想拥有一张白皙无瑕的脸蛋呢,可就是很多原因造成了我们脸上的色斑无法消除。这里便介绍一些饮食清楚色斑的方法。


 肌肤


1、青菜:绿色青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以及维持新陈代谢平衡的营养成分,将青菜炒熟之后使用有助于维持内环境稳定,对治疗色斑有一定的疗效。经常用青菜汁拍面膜,可以使皮肤吸收汁液中的营养物质,可以使沉积的色素分布平衡,达到治疗的效果。

 

2、茄子:茄子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能够调节新陈代谢。缓解色斑症状,并且用茄子片擦涂皮肤还可以有效的去除色斑。

 

3、萝卜:可以经常食用胡萝卜或者白萝卜。另外也可以将萝卜汁拍在面部,是将萝卜捣碎敷在面膜做面膜。萝卜的汁液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并且可以抵御阳光中的紫外线,并可以减轻黄褐斑症状。
淡化色斑的食疗食谱


 1、黄瓜粥:取大米100,鲜嫩黄瓜300,精盐2,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2、黑木耳红枣汤:取黑木耳30,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

黑木耳,在《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