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 甜美的醉人而不自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24 14:02



曾有诗句是这么说的:傍有梨颊生微涡。这是描写美人梨涡嫣嫣浅笑,这等美景,美不胜收。



在古代梨涡和美人是画等号的。梨涡浅笑,给人更添几分甜美。



如果天生没有酒窝梨涡,那可以人造吗?当然可以啦!!!



下面小编为你详解人造酒窝是怎样形成的。



项目介绍

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


人造酒窝,即是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在脸上形成酒窝,医学上称为酒窝成形术。


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


目前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人造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



酒窝整形



人造酒窝有哪些办法?



缝扎法


酒窝成形术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切开法


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皮下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


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结扎法

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

将带有5号丝线的直针由口内颊黏膜的小切口上端刺入,从面颊皮肤上定点线上端穿出,再由同一穿出,再从第二个穿出点第二次刺入皮肤,较后从口内颊黏膜上小切口下端穿出。

牵拉针线使面颊皮肤定点处出现凹陷,缓缓用力,打结收紧,注意观察人工酒窝的大小、深浅、形状,并进行适当调节直至满意。


适用人群

1、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2、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的人;

3、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


酒窝成形的成功标准

只要选择理想的定点,并按照设计的定点用正确的方法去做,就能拥有自然的酒窝,与天生的酒窝没有任何差别。反之,如果定点没有选择好,轻者酒窝显得不明显或不满意,重者弄巧成拙,脸上就多了一个“坑”。

理想的定点

正好在颧肌与笑肌收缩时共同牵拉的部位,不但符合生理自然位置,同时又恰恰是符合人们习惯认识的位置。如果偏离该点,那么在微笑时,不是颧肌牵拉过多,就是笑肌牵拉过多,导致“酒窝”形变或移位,使人看了不顺眼。所以酒窝再造,要保证术后自然,达到超佳效果,定点的选择是关键。


酒窝成形术定点该怎么选择呢?

酒窝成形术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定点,专家介绍,酒窝的形成是因表情肌(笑肌)运动而使口角外侧呈现出一圆形或卵圆形皮肤凹陷,是笑肌筋膜与口角外侧部的皮下层有点状纤维带相连所形成。所以酒窝定点应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


小编建议,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人造酒窝或者梨涡


干瘦型的人,尽量不要去做,否则会有画蛇添足之嫌,反而丑化了自己。长相甜美,面盘饱满者比较适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