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眼部鱼尾纹,年轻人眼部保养也要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邓佳琪 时间2020/02/24 14:00

年纪轻轻长鱼尾纹已经不是神奇的事情了,时下,熬夜成了年轻人的常事,鱼尾纹自然是长的快的。在颜值为尊的时代,年纪轻轻被鱼尾纹拉下颜值,那是年轻万万不能忍受的,那么什么方法可以减轻眼部鱼尾纹呢?


 鱼尾纹


方法一:眼部按摩

眼部的按摩有很多种,下面就介绍较常见的一种:闭上眼睛,将食指弯曲,然后把弯曲的食指放到眼睛的里侧,接着不断地往外面滑摸。这有助于加速血液循环。现在很多女生都会化妆,无化妆不出门呀,当卸妆的时候会一不小心就清洁不当而产生了鱼尾纹,所以每当我们带妆了***的时候晚上洗澡前要卸妆干净,眼部卸妆要用针对性的眼部卸妆水,用卸妆棉按压吸收卸妆水,轻轻在眼睛上按压,卸妆手法要轻柔,方法要正确,避免刺激眼周的肌肤,轻松赶走鱼尾纹哦~

 

方法二:对眼部补充水分

消除眼角的皱纹离不开对眼睛补充水分,补充水分的方式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敷面膜,面膜要选用专门去皱补水的。除了面膜之外,还可以使用眼霜,使用眼霜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用太多。鱼尾纹意味着我们眼霜要及时用起来了,这个时候除了用一点补水的基础眼霜外,我们可以选择用一些功能性眼霜,如日本的资生堂眼霜、百优眼霜等,这些都是评价极为高的眼霜哦,坚持使用不用一些时间第一条鱼尾纹都可以消失不见哦,涂抹眼霜时的动作一定要轻柔哦。


方法三:养颜去皱汤

除了上面的两种去眼角皱纹的方法之外,还有其他方法也是可以去皱纹的,其中就有通过营养餐来去除皱纹。常见的去皱营养餐有耳红枣汤、黑糯米补血粥、当归红枣排骨。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容易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失去弹性,若多吃些碱性食物,则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因此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