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乳晕有什么错?错的是你们!(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14 16:56


胸部整形

胸部整形




不得不说,在我们国 家,性教育真的是欠缺。不能说所有的男性,但至少是十之八九都是通过邻国或者欧美的小电影来学习性知识。



不是说,这种行为不对,只能说,因为这些小电影的存在,误导了一批又一批的男性,导致他们对待伴侣会有不太正确的理解。今天在这里就给广大男性科普一下,什么才是健康正常的乳房。




往期回顾   乳头乳晕有什么错?错的是你们!(上)



上篇讲述了乳房的形状和颜色,下篇我们将乳房的功能。




三、功   能



影响阴道和阴

乳头上还分布着丰富的神经,受到刺激会传递到影响阴道和阴蒂的同一片大脑区域。

所以,在适当的刺激下,它会充血,变硬,同时伴有阴道附近的前庭大腺的分泌,意味着它已经准备好了。

正所谓:嘴上不说,身体很诚实。

这只是一种生理性反应,并不意味着它就这样同意你的下一步动作。


哺育后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乳头,既是前戏里的重要角色,也扮演着哺育后代的重任

别看乳头小小的,上面却分布着10~20个乳腺管开口,在乳腺管的另一端就是几十个乳腺小叶。

它们会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激素水平下分泌乳汁。

每个人的乳腺大小基本差不多,也就是说,奶量的多少,和胸大不大无关。



四、疼   痛


乳头虽然小小的,但疼起来真得是浑身难受!

较常见的是哺乳期出现的乳头疼痛,通常跟乳头破裂、感染、溃烂相关。

一般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恢复,必要的话需要停止哺乳。

内衣不合适也会出现乳头疼痛,比如对某类材质过敏、内衣过紧或太松导致摩擦过多等原因。

处理起来也很简单,换合适的内衣就好。

除此之外,还有少数随月经而出现周期性的乳头胀痛,这是经前综合症的表现。

可以试试布洛芬、萘普生等药物来缓解不适。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乳头相关疾病,比如乳头疱疹、乳头湿疹、乳头真菌感染、乳腺癌等情况需要注意。



总之如果它没事别折腾,不然迟早出事;如果它有事,别拖着;尽快规范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