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 爱笑的女生通常运气不会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19/12/24 14:23

酒窝

酒窝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一说到酒窝,人们通常都会想把它和甜美可爱联系在了一起。是的,看到带有酒窝的微笑谁能抵挡得住?


现下比较流行这么一种说法,有酒窝的人颜值都不低,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再想想大表姐、许晴、唐嫣、黎姿、佟丽娅……他们的小酒窝,足以证明这点。


那首先,我们得知道:酒窝到底是怎么来了?



酒窝这玩意儿,其实是由一对基因中的隐性基因控制的,也就是说酒窝这个特征一般是不表现出来的,只有父亲、母亲各给你一个控制酒窝的隐性基因,组成一对时,才会表现出有酒窝的特征。


虽说酒窝具有遗传性因素,没有遗传到这个基因的GGMM 也不用愁。


医学美容早已攻克人造酒窝这门技术,比较常见的有口内小切口手术、埋线法手术、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通过模仿酒窝的形成机制,将脸部皮肤特定部位和表情肌粘连起来,来形成人工酒窝。


酒窝成形术的方法比较简单,先跟医生手术前设计确定位置,从口内肌层进针再由面部确定的酒窝点出针,在里层行进的距离决定酒窝的大小和形态。手术时间大概30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拆线。


这种酒窝成形术不需要休息,恢复时间短,所以不会影响正常饮食、刷牙等日常生活。


适合人群:
1、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感觉的人。
2、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术后注意事项:
1、人工酒窝成形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较初几天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记得漱口。
2、饮食选择易咀嚼、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刺激性的食物。
3、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前3天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术后因为面颊部肿胀,所以数日内酒窝可能不会显现。
5、刚做完酒窝成形术时酒窝会在笑和不笑都会出现,恢复一段时间就会变得自然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