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酒窝有什么认识呢?如何挽救我的酒窝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16 09:19

酒窝,很小的一部分,却成为了很多女性所追求的东西。酒窝处在脸部一个十分显眼的位置,是面部的黄金美点。那我生来要是没有酒窝怎么办?不用担心,这里为您带来一种整形手术名为酒窝成形术,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酒窝成形术:因为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所以可以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皮层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面部的表情肌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有的人在笑时,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


以上就是关于酒窝以及酒窝成形术的详细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