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颜色过深,该怎么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19/12/04 14:09

女性乳晕颜色过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女性朋友的美观,所以就有些女性就想采取一种快捷的方式来改善现状。这种心理是可以理解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方法的选择上切不可盲目,一定要经过认真考察和思考之后再决定解决对策。只有真正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好的


那么该如何解决乳晕颜色过深?下面两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一、乳晕整形


  乳晕整形术的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此范围外的进行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切除的时候应保存层皮肤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这样就可以将深色的乳晕彻底淡化。


  二、乳晕霜淡化


  乳晕霜中含有一些美白成份,使用起来多少会有些效果,副作用并不明显,然而乳晕变红效果是否显着仍然存疑。如果能够幸免物理性刺激及适当的进行乳房调理,随着产后时间的拉长,自然会逐渐淡化,但是要恢复至未生养前的状态并不可能。


  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乳晕霜淡化或者乳晕整形手术来彻底改变现状,无论选择哪一种方法,建议都一定要进行详细的咨询,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放心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