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就应该好好宠自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3:52
女孩子就应该好好宠自己,现在很流行的一句话就是别人的副驾不如自己的方向盘,所以女孩子等别人宠肯定不如自己宠自己,女孩子自己好好爱自己吧,SPA对女孩子有很大好处的。


做spa之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精油泡澡必须知识

  运用精油泡澡前,要特别注意下列事项。因为精油不溶于水,会漂浮在浴缸内水的上层,为了避免皮肤敏感者对精油造成刺激或敏感反应,泡澡前用清水淋浴即可,不需使用沐浴乳,让肌肤表层有油脂可以保护。

  1.经痛

  配方:快乐鼠尾草2滴+罗马洋甘菊1滴+丝柏1滴

  说明:快乐鼠尾草被称为“神圣的药草”,含有苯酸成份,可预防感冒、活跃脑细胞增强记忆力。由于含有雌性荷尔蒙,能改善女性的生殖系统问题,改善经血不足迟经,减轻经前症后群。

  罗马洋甘菊含有酯类,具有镇定、舒缓的效果,并能缓和身体上的疼痛。丝柏可以帮助改善荷尔蒙的平衡、调整月经周期,对生理不顺的女性有很大助益。

  2.手脚冰冷、贫血、气色不佳

  配方:生姜2滴+葡萄柚3滴

  说明:生姜具有止痛、发汗的功能,辛香科类的独特香气,能令人感到温暖。

  葡萄柚有提振精神的效果,能刺激淋巴腺、强化免疫能力。

  女性精油spa

  1、头痛、头晕、失眠适用的复方精油:头部刮痧精油

  配方:百里香、甜橙、罗勒、葡萄籽油。

  功效:渗透性佳,能改善微循环,提神醒脑,舒缓减压,养护头皮,净化颅内环境,香气清新怡人。

  用法:每次5毫升用于按摩刮痧。

  市场上常见的类似精油还有神经系统调理精油。

  2、面部排毒适用的复方精油:面部淋巴排毒精油

  配方:乳香、薰衣草、迷迭香、甜杏仁油。

  功效:本品能渗透至肌肤深层,有效促进皮肤微循环,加速代谢毒素及污垢,平衡油脂分泌,消除面部浮肿,改善面部黄气及晦暗,令肌肤更有活力,白皙透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SPA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己做个SPA安稳入睡      做spa之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