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个SPA安稳入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6:10
自己做个SPA安稳入睡,很多人睡眠不是很好,其实是可以通过自己按摩来改善的,那么带大家了解一下按摩的方法。


自己做个SPA安稳入睡


  SPA的种类

  SPA是个大概念,可分为三种,一种是属于利用自然景观和现有资源的名胜式SPA,一种是饭店或度假场所提供的SPA设施称为ResortSpa,前两种的特色是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户外及室内皆有宽阔的视野。较后一种是都市里的CitySpa,是都会型Spa保养中心,注重专业级保养与按摩。

  无论何种类型的SPA,都要有温泉理疗室、专业美疗师和宁静优雅的环境。所有的疗程都离不开水疗,经由水的触摸后,专业美疗师再配合芳香精油进行各种身体按摩,达到通体舒畅、放飞心灵。

  SPA除了基本的清洁皮肤和身体的按摩之外,更强调人与周遭环境的互动与契合,真正的SPA主要涵盖的四大精神就是:营养、运动、心灵的解放、脸部与全身的保养与调理。

  自己做个SPA安稳入睡

  1、仰卧揉腹

  每晚入睡前,仰卧床上,意守丹田(肚脐),先用右手按顺时针方向绕脐稍加用力揉腹,一边揉一边默念计数,揉计120次;再换用左手逆时针方向同样绕脐揉120次。笔者已坚持20多年,对上半夜进入深睡有良好作用。下半夜如再不能入睡,可按上述方法各揉腹60次,对睡眠也有一定作用。

  由于揉腹能使胃肠蠕动,特别是年岁大的人,消化功能减弱,胃肠道的气体就会成倍增加,常把大肠膨得胀胀的。一经揉腹,大肠受到刺激,就把气体挤出来而出现放屁,便于安然入睡;若不揉腹,屁放不出来,大肠膨胀,影响入睡。

  2、踏豆按摩

  用绿豆500克,置铁锅中文火炒热,倒入脸盆中,同时将双脚洗净擦干,借盆中绿豆余温,用双脚蹂踏绿豆,边踩边揉。每天睡前1小时开始蹂踏,每次30分钟左右。

  3、拍打涌泉穴

  每晚睡前洗脚后,端坐床上,先用右手掌拍打左脚涌泉穴120次,再用左手掌拍打右脚涌泉穴120次,每次力度均以感到微微胀痛为宜。即可驱除失眠,安然入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SPA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几种SPA按摩缓解颈椎病       做spa之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