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额头需要进行填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8 17:04

  额头的狭小、干瘪,到了年龄后渐生的皱褶、额头皱纹,对这些把空气刘海作为安全头盔的爱美丽女士而言,自始至终是一块儿烦扰之处。吐槽几句“敢露额头才算真美女”容易,可实际上,谁不期待有着一个光滑均匀、圆润漂亮的额头呢?有额头不漂亮的朋友埋怨,额头长期性用空气刘海挡着,觉得连面部的占比也不融洽了。想想也是啊,常说的规范占比“三庭五眼”立即少半个庭,还何谈融洽。做为脸部的关键位置,额头立即危害着总体脸形的构造,许多那时候填充额头,能令人得到更强的脸部占比。


什么样的额头需要进行填充?


  丰额头的适应症

  1、额头高低不平或严重弯曲的情况

  2、额头扁平或印象平平的情况

  3、额头左右幅度较窄的情况

  4、眼眉骨突出且额头凹陷的情况

  自体脂肪移植法

  它是丰额头较常用而且流行的好方法。因为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很安全。脂肪移植从腹部、大腿、腰等部位,抽取部分脂肪,一般20-30毫升就可。手术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只有小针眼,愈合后没有痕迹。一般一次移植就可以达到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额头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丰额头都有什么方法?      额部填充术后常见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