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前需要刮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6 11:56

  激光脱腿毛前需要刮毛。一般而言激光脱毛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根据毛发的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来定的,只有处于生长期时,毛囊中才会有大量的色素颗粒存在,才能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因此激光对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脱除的作用,而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黑色素相对比较少,因此激光的治疗作用相对较弱。对于这部分毛发需要等到它们慢慢转变到生长期后才能进行激光脱除,所以激光脱毛治疗并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的激光照射,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激光脱腿毛前需要刮毛

  激光脱腿毛前需要备皮,备皮是术语,通俗的讲就是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腿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腿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腿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激光脱腿毛前需要刮毛吗?虽然激光脱腿毛前需要刮毛,但是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能自己先把毛发刮掉。因为医生需要根据每个人毛发的不同黑色度与毛发的粗细,来确定脱腿毛时所用激光的强度和时间。当正式脱腿毛前,医生会再帮你把皮肤外的毛发剃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为什么脱毛要提前?            腿部脱毛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