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脱毛要提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30 14:20

  为什么脱毛要提前?夏天到了,女生们穿着清凉的裙装出门时,往往要担心“腋毛有没有刮干净”“腿上是不是有体毛给自己减分”虽然说生长毛发是人的天性,但它们总要给美观让路。除毛的方法有很多。用剃刀刮,用特制的胶布或蜜蜡拔,用褪毛膏,还有激光除毛法。那么,该如何选择正确的脱毛方法呢?



  从治疗时间开看:毛发生长有周期,脱毛不是一次完成的,因为毛发作为生理结构的一部分,有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之分。每天都会有一部份人体毛发正常脱落,又有新的毛发生长出来补充。无论何种脱毛方法均针对可以明显识别的毛发起作用,而对于处于休眠期的毛发不起作用,因此必须等休眠期的毛发苏醒后再进行除毛。

  一般来说,对于人体的毛发休眠期是6~12个月,因此脱毛不可能1次完成,一般需要进行3~6次脱毛,才能基本达到脱毛效果。也就是说,脱毛的时间跨度一般来说在半年左右才是正常的。所以,从秋冬开始进行脱毛,到夏天的时候是刚好可以完美的展示自己。

  家用脱毛仪现在也越来越多了,无论是技术还是效果也在不断进步,也是很多同学认真考虑的对象。

  家用脱毛仪原理上分成两类:

  激光波长范围窄、目的明确:破坏毛囊。医美中更多使用这种,家用脱毛仪中很少;光波长范围宽、脱毛效果相对较差,广告中「IPL」、「光子」这样的脱毛仪说法也都属于彩光。另外,不排除有个别商家乱标的可能性,但大多数家用脱毛仪都是彩光原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腿部脱毛的方法哪种好?            腿部脱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