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术不适用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09:38

附耳切除术不适用人群有哪些?很多人的耳朵都有长附耳的情况,虽然耳朵不在我们的正面部,但是它对我们的形象也是有一定影响的,要想改善耳朵的形象,就要将附耳切除,附耳切除手术就是切除附耳的好方法。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接受附耳切除手术的,哪些情况不能做附耳切除呢?


附耳切除术不适用人群有哪些


  什么是附耳?

  附耳也叫耳赘,俗称小耳,是由于第一鳃弓发育异常所致,是一种较常见的外耳畸形,发生率约为1.5%,并和遗传有一定关系。

  附耳切除术不适用人群:

  1、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2、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3、心理准备不足或要求不切实际者。

  4、精神异常者。

  附耳切除术后效果怎么样?

  手术过程副耳的整形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整个手术操作简单,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过程无痛,只是把附耳的肉赘和内含的软骨去掉就可以了,不会对耳朵的任何功能造成影响。在耳前长了附耳这么一小块东西,肯定是个缺陷,副耳完全是多余的组织部分,与听力等功能无关,附耳虽然对听力影响不大,却十分影响美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附耳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附耳切除对身体有伤害吗                  附耳切除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