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附耳切除术?它的效果能够长期维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海滨 时间2020/05/26 16:48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人类已经能解决愈来愈复杂的美容问题。拿个例子来说,附耳就是其中一个。无疑,长了附耳影响人的外貌,较重要的是会让人产生沉重的心理负担。由此,对于附耳的治疗迫不及待,通常用附耳切除术来改善。那么,哪些人不能做附耳切除术?它的效果能够长期维持吗?


一、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
二、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三、凝血功能障碍史或使用抗凝药物者;
四、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五、身体较弱,不能耐受手术者;
六、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者;
七、耳部局部皮肤存在创伤、感染、炎症等病变;
八、特殊时期女性,如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
九、存在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全身慢性疾病且未控制者;
十、耳部存在感染灶或患有急、慢性中耳炎的耳部疾病。

关于它的效果,肯定是很多人关心的。一般而言,附耳切除术效果是长久维持的。不过具体效果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手术方法、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存在一定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