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美肤百科,DPL美肤的手术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5:29

DPL美肤百科:

光子嫩肤 IPL美肤 OPT美肤


DPL美肤简介:

适应症:色斑、痘痘、痘印、红血丝、皮肤泛红、皮肤粗糙、肤色暗沉不均匀、毛孔粗大、干纹细纹

DPL美肤,全称是Dye Pulse Light,即意思是“染料脉冲光”,也叫窄谱光嫩肤、精准脉冲光。和IPL一样,它可以解决色斑、痘印、痘痘、暗沉、毛孔粗大等多重皮肤问题。不同的是,DPL可以激发出更精准的光(这些精准的光可以准确作用于黑色素、血红蛋白),因此,DPL相比于IPL效果成倍提高,且治疗周期明显缩短。不同于传统IPL使用1-2个较宽波段的手具(治疗头),DPL使用多个不同波长、窄波段的手具,每个手具针对的问题也不同。


DPL美肤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因人而异

治疗时间: 30-60分钟

参考价格: 3000-8000

麻醉方法: 

住院: 

拆线时间: 0-0天


DPL美肤手术原理:

1.500nm精准光:用于红血丝、红色痘印、面部潮红、鲜红斑痣等难治的血管病治疗。

2.550nm精准光:用于雀斑、晒斑、老年斑等色斑治疗。

3.570-950nm精准光:用于皮肤松弛下垂、皱纹、皮肤暗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改善,其原理是促进深部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再生。

4.540-950nm精准光:用于红血丝、色斑的治疗,同时能缩小毛孔、改善皮肤弹性、让皮肤变细腻。

5.420nm精准光:用于轻中度炎性痤疮治疗,有强力的消炎作用。

6.650950nm精准光:用于脱毛,效果显著。


DPL美肤优点:

1.见效更快,疗效更高,治疗更安全。

2.可同时治疗色斑、痘痘、痘印、肤色暗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红血丝等多种问题。

3.无停工期(恢复期),午餐式美容。


DPL美肤缺点及风险:

1.价格相对较高。

2.操作不当有烫伤的可能性。


DPL美肤术前锦囊:

1.使用外用维A酸药膏或者祛斑产品的人,建议停药1周后开始治疗。

2.治疗前2周内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等美容项目。

3.疗前一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或做室外SPA

4.发炎、伤口化脓的皮肤不适合治疗。

5.口服维A酸的人,建议停药3个月后再开始治疗。

6.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需要做好跟医生的沟通。


DPL美肤术后锦囊:

1.治疗后皮肤干燥,应坚持使用保湿面膜、修复面膜或EGF表皮生长因子(修复肽)等修复产品。

2.治疗后1个月内,严格防晒。

3.日常需要温和洁面,不建议使用磨砂去角质洁面产品及含有皂基的泡沫洗面奶。

4.治疗疗程应遵照医嘱,一般间隔3-4周再做第二次。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激光祛痣百科,激光祛痣费用价格  激光祛胎记百科,激光祛胎记费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