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攀龙
刘攀龙

刘攀龙 医师

出诊医院: 呼和浩特市京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吸脂塑形,自体脂肪脂肪填充面部,自体脂肪隆胸、丰臀,假体隆胸,重睑术

关于刘攀龙

刘攀龙,副院长

  从业经历:
  曾在国内北京黄寺和上海九院等整形医院进行深造,还多次远赴韩、日、新加坡等国家进行技术交流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让他拥有渊博的医学整形理论基础,尤其在眼部和隆胸整形等方面造诣深厚,技术精湛,对面部立体美学和人体塑型美学审美独到,曾多次受邀在整形美容技术交流会上做过技术演示与分享,他在认真的态度和对技术的精益求精受到医美界人士的一直好评和称赞。

  擅长项目:
  吸脂塑形,自体脂肪脂肪填充面部,自体脂肪隆胸、丰臀,假体隆胸,重睑术。

擅长:吸脂塑形,自体脂肪脂肪填充面部,自体脂肪隆胸、丰臀,假体隆胸,重睑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