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邢继平
邢继平

邢继平 医师

出诊医院: 呼和浩特市京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隆胸、疤痕修复、私密整形、祛腋臭、烧伤后期的矫正畸形、(面颈、胸部及手部)整形、面部除皱、颈部等部位畸形整形等

关于邢继平

邢继平,1984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曾从事过普通外科2年,骨科9年。1995年组建 253医院烧伤整形科。1993年在中科院整形医院和2005年在日本昭和大学形成外科研修美容整形。在任职期间领导科室取得了自治区小儿烧伤与整形治疗中心和自治区残疾矫治中心资质。享受国家特殊津贴。著有《小儿烧伤与整形》,发表论文50余篇。获军队级科技进步奖及医疗成果奖9项。曾从事过医院医疗管理工作,临床经验较丰富。

  擅长项目:
  隆胸、疤痕修复、私密整形、祛腋臭、烧伤后期的矫正畸形、(面颈、胸部及手部)整形、面部除皱、颈部等部位畸形整形等。

擅长:隆胸、疤痕修复、私密整形、祛腋臭、烧伤后期的矫正畸形、(面颈、胸部及手部)整形、面部除皱、颈部等部位畸形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