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马晓艳
马晓艳

马晓艳 医师

出诊医院: 呼和浩特市京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韩式无痕翘睫重睑、小切口除皱术、颈阔肌成型术、双眼皮修复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结膜入路及皮肤入路眶缘释放法眼袋整形术等

关于马晓艳

马晓艳,京美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

    从业经历:

    美容外科医师硕士研究生,师从中国著名的整形外科专家王志军教授主修眼鼻整形,承继恩师精湛技艺,后来又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研究,让她[下垂脂修复]细琢的技艺更加娴熟,受到业内知名人士和求美者的一致好评,还曾任《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编辑部副主任,翻译眼整形经典术式英文论文百余篇。

    擅长项目:

    韩式无痕翘睫重睑、小切口除皱术、颈阔肌成型术、双眼皮修复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结膜入路及皮肤入路眶缘释放法眼袋整形术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 韩式无痕翘睫重睑、小切口除皱术、颈阔肌成型术、双眼皮修复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结膜入路及皮肤入路眶缘释放法眼袋整形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