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呆狐网呆狐网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11

大家应该要做好肌肤的养护工作,补充肌肤所需的胶原蛋白,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花胶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才能起到补充肌肤胶原蛋白的作用,能够增强肌肤的弹性,做好肌肤的养护工作非常严重,银耳对肌肤的好处多,怎么补充肌肤胶原蛋白?

 

1、猪蹄:作为美容圣品,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但是脂肪含量却比肥肉低。中医认为猪蹄性平,味甘咸,营养堪比熊掌;猪蹄胶原蛋白还可促进毛发、指甲生长,维持肌肤柔软、细腻,改善周身的微循环。固然猪蹄的热量也不低,作者建议水煮后沥去油脂再食用,热量要低一些。

 

2、花胶:其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高蛋白却低脂肪的特性,让女士滋补的同期却不用担心发胖,有滋阴补肾的功能哦。花胶一般都是作为炖品产生,一次也不宜食用太多,配合瘦肉或是老鸭煲汤,风味很好。

 

3、银耳:关于女士来说,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很符合补身体的食品,能够健脾开胃,滋阴润肺,很符合秋燥的时候食用。长期食用银耳才能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斑点的功能,不过注意烹调的时候少放糖。

 

4、鸡爪:鸡爪能够降压降脂,提高人体免疫力,有益心血管,养颜护肤,很符合平时食用的食品。但是鸡爪的热量不算低,100g就有250卡路里,平时不宜多吃,才能做成卤鸡爪,当做零食吃每次吃12个即可。

 

怎么补充肌肤胶原蛋白?鸡爪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鸡爪才能起到降压降脂的作用,并且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才能起到养颜护肤的作用,女士平时应该要多吃胶原蛋白含量高的食品,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才能让女士的肌肤变得特别柔软。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