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珠海华美整形腹壁成形术的4种方法

珠海华美整形腹壁成形术的4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10

腹部脂肪过多让许多爱美女性苦恼,而腹壁成形术能帮助一些腹部脂肪过多或因产后腹壁松弛的人群收紧腹部展现出诱人的腰腹曲线。腹壁成形术可以有效分解体内的多余脂肪的同时,减少了脂肪十分数量,并抑制了脂肪细胞的再增大,一次达到彻底减肥目的,终生不反弹。

 

珠海华美整形腹壁成形术有哪些方法?

  1、横切法:所谓横切法即在腹部左右方向上作切口,以脐部为中心横向切除腹壁皮肤和脂肪,以后改良为保留原有脐部的方法,应用于下腹部形切口,两侧在腹股沟,中央在阴毛上缘。横切口的优点在于可以较大范围地切除下垂的皮肤和脂肪。 

 

  2、纵切法:在腹部上、下方向上纵形切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可以在中央纵切,也可在脐两侧纵切。

 

  3、联合切法:横切法和纵切法联合应用称联合切法。该切法可以根据腹壁肥胖情况,采用l字切法,倒T字切法。

 

4、局部切除法:对于脂肪增多局限在不大范围者,可在局麻下局部切除。该方法手术范围小,安全。切口如设计在隐蔽处瘢痕也不明显。

 

以上腹壁成形术常用的四种方法,腹壁成形术可以有效分解体内的多余脂肪,但前提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