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南屏茂丰路133号华策南湾国际金融街201-206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珠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珠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珠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地方卫生部门正式核准成立的整形美容机构,也是广东省内较有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进驻珠海多年来,始终以业界知名的专家阵容、优等的技术设备、优雅舒适的塑美环境以及良好的服务口碑领跑珠海医疗美容行业。

珠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珠海市香洲区茂丰路133华策南湾国际商业街的黄金地段,营业面积2000余平方米,医院环境优雅清新,会所式建筑尊享私密,汇集多国知名专家,引进优等医疗设备,24小时管家式星级诊疗服务,会员制管理,医务护理。巨资兴建国际准层流净化手术室、VIP形象设计室、五星级病房,并设立VIP专属通道为顾客提供更优质完善的医疗美容服务。


来院路线
14路;16路;18路;25路;34路;61路;201路;202路;207路;601b路;601c路;601路;603路;605路;608路;609路;991路;b1路;b2路;k5路;k6路;k7路;k9路;n20路;z12路;长隆夜间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