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越

李越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诺迪新天地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抽脂塑形,面部轮廓整形整形,自体脂肪移植,下颌角整形,颧骨缩小等

关于李越

  李越,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知名专家,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三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精湛的整形美容手术技术,深受业界人士和广大求美者的推崇。

  医生荣誉:

  整形艺术家

  整形外科教授

  著名脂肪移植专家

  脂肪移植FAAS技术专利发明者

  医学美容读本《我的美丽我做主》作者

   者知名学术专著《现代颜面脂肪移植术》作者

  擅长项目:抽脂塑形,面部轮廓整形整形,自体脂肪移植,下颌角整形,颧骨缩小等

  医生工作成就:

  李越医生,较早接受教育的专职整形医生,1981年入读同济医科大学德语医学系,接受6年制德中合作医学教育,精通德语,毕业后考取中国著名整形泰斗郝新光教授的整形外科研究生,并接受严格的整形外科传统理论和技术的学习和训练,之后李越在传统整形皮瓣、皮片移植、游离皮瓣移植及美容外科五官整形,磨骨改脸型及形体雕塑方面均有建树和造诣,赴多国学术交流。近20年专注于脂肪移植,成为了著名脂肪移植专家之一。

  医生擅长项目优势:

  李越医生拥有FAAS技术是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技术(国家专利证号:ZL201120053220.2),是现代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它确切的提高了脂肪移植成活率与塑形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以很舒适的过程,较快的恢复期和安全性,为求美者实现实质性、和谐的、持久的美颜与嫩肤。该技术的精髓都在李越教授著作《现代颜面脂肪移植技术》一书中全面呈现。

擅长:抽脂塑形,面部轮廓整形整形,自体脂肪移植,下颌角整形,颧骨缩小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