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田红娟
田红娟

田红娟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诺迪新天地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皮肤色素病、激光祛斑、疤痕、毛发、除皱瘦型素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等

关于田红娟

  田红娟,主任医师,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门诊部皮肤激光医生,是资深的皮肤医疗美容专家,从事皮肤激光美容工作已有二十余年,并于国内多家知名三甲医院进修深造,熟练掌握各种激光仪器的操作,其手法细腻,受到业界的肯定和求美者的青睐。

  医生荣誉: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专科荣誉会员

  擅长项目:皮肤色素病、激光祛斑、疤痕、毛发、除皱瘦型素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等

  医生擅长项目优势:

  田红娟医生说,皱纹是由于肌肉过度收缩造成,我们较常出现这个动态皱纹的呢就是眉间,在皱眉的时候,比如说在思考问题,阳光下,是生气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把眉头皱起,就给人以生气,不高兴,或者是有很忧伤的事情,时间长了以后来这个皱纹在不做表情时候也出现,就更加苍老。

  而除皱瘦型素,可以改善肌肉的过度收缩,对人体没有任何毒性作用,它用于眉间纹的减轻,除此之外,可以可以减轻眼角纹,另外呢,使肌肉放松,所以,咬肌,就是双侧下颌角的地方,也可以通过除皱瘦型素的注射了,使腰肌缩小,看起来的人的脸那就比较瘦,线条的就比较好看。

  除皱瘦型素的主要作用部位一般是额部、眼角、眉间的皱纹以及颈部横纹等动力性皱纹,注射完之后通过阻断接头后,肌肉无法收缩,正常皮肤的皱褶就没有了,从而达到去除皱纹的作用。

擅长:皮肤色素病、激光祛斑、疤痕、毛发、除皱瘦型素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