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林博士
 林博士

林博士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诺迪新天地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激光美肤、面部轮廓、美体塑形、黑脸娃娃、透明质酸隆鼻、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关于 林博士

  林博士,上海法思荟医疗美容知名专家,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精湛的整形美容技术,深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医生荣誉:

  自体脂肪移植知名专家

  国内较前位微整形女博士

  隆胸手术剥离器专利发明者

  新加坡Kimary皮肤学院客座讲师

  大韩国整形美容产业协会荣誉会员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专家库成员

  中华医学专家协会“杰出人物奖”获得者

  美国Christine-Valay皮肤美学国际院校皮肤学院博士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面部轮廓、美体塑形、黑脸娃娃、透明质酸隆鼻、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医生擅长项目优势:

  林博士擅长透明质酸隆鼻,将透明质酸注射在鼻子塌陷的部位,能使鼻子变得立体挺拔,更有气质。透明质酸隆鼻仅采用注射的方式,无需开刀,无痛无创,短短十几分钟即可完成,术后还可随治随走,安全,尤其适合害怕手术和工作繁忙的爱美人士。

  手术过程:

  首先: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其次: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再次;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然后接着注射,15-30分钟。

  较后: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恢复时间:有些人做完隆鼻后根本看不出来肿胀。第二天还处在肿胀期,3-5天完全消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擅长:激光美肤、面部轮廓、美体塑形、黑脸娃娃、透明质酸隆鼻、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