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董佳生
董佳生

董佳生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对外伤,烧伤,各种感染溃疡、褥疮等难治性创面,以及肿瘤切除后造成的体表软组织缺损进行重建修复。通过自体组织移植进行体表器官再造,特别是在乳腺癌乳房切除术后乳房再造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关于董佳生

  董佳生,主任医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任委员,乳房整形专业组副主任委员。曾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担任访问学者。

  近年来在Plast Reconstr Surg,Ann Plast Surg,Aesthetic Plast Surg,J Plast Reconstr Aesthet Surg等国际整形及修复重建外科专业期刊上发表SCI学术论文12篇,曾作为主要负责人获上海市级课题四项,作为第一完成人获上海市医疗成果奖(二等)及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

擅长: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对外伤,烧伤,各种感染溃疡、褥疮等难治性创面,以及肿瘤切除后造成的体表软组织缺损进行重建修复。通过自体组织移植进行体表器官再造,特别是在乳腺癌乳房切除术后乳房再造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