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青峰
李青峰

李青峰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面部损伤修复;鼻整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治疗

关于李青峰

  李青峰,医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教授,是机构特殊津贴医学专家,国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和国家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专家”。

  长期以来致力于整形外科临床和基础研究。相关研究获得“国家中长期科技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十二五支撑计划等20余个项目的资助。在严重脸面创伤和畸形治疗,鼻整形与再造,自体脂肪移植应用,面部年轻化治疗和基于自然的美容外科等方面,提出和建立了多项有影响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发表论文200余篇,多篇文章以“封面文章”,“主编 文章”和“附发特邀讨论”形式刊登在国际知名的《PRS》《JPRAS》《JCS》和《Microsurg.》等学术期刊。提出了“应用细胞移植促进皮肤在体扩张再生”,“脂肪移植的二次现象”、“全脸面的预构重建”等重要的原创性观点和方法。

  李青峰现为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候任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会长、上海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委,以及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等国内多个学术杂志的副主编、常务编委等。是美国整形外科杂志《APS》编委、美国整形外科协会(AAPS)会员、美国移植重建外科学会发起会员(Founding Member,ASRT)等。

擅长:面部损伤修复;鼻整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