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曹卫刚
曹卫刚

曹卫刚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主攻脂肪抽吸身体塑形,脂肪移植美容及修复,尤其擅长全身大范围脂肪抽吸系列身体雕塑成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及脂肪移植隆乳术及抽脂并发症修复的临床治疗及相关研究工作,在该领域享有盛誉

关于曹卫刚

  曹卫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脂肪移植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脂肪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美容外科协会(ISAPS)会员,“组织工程与重建外科杂志”编委,《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杂志特约审稿人。

  每年完成脂肪抽吸塑形、脂肪移植相关病例数百例,对应用水动力吸脂、光纤溶脂、射频溶脂紧肤等精细微雕塑形等新技术有独到的见解和造诣,已累计积累4000例以上的治疗经验。

  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10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6篇。作为副主编等参加国内外5部整形外科专著中脂肪抽吸及移植章节的编写。

  作为第一完成人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和上海市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各一项。参与研究的课题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卫生部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擅长:主攻脂肪抽吸身体塑形,脂肪移植美容及修复,尤其擅长全身大范围脂肪抽吸系列身体雕塑成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及脂肪移植隆乳术及抽脂并发症修复的临床治疗及相关研究工作,在该领域享有盛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