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西美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好不好

北京西美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3
      饱满的唇部代表着性感,展现无尽诱惑。而在现实中不少朋友嘴唇比较薄,所以想要通过丰唇的方式让唇部更加性感迷人。那么,北京西美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好不好?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在2005年,由留美医学博士李巍和其美国医生同事结合美国私人医疗的经验、模式,共同创建了北京西美斯诊所。西美斯以美国私人医疗理念,提供精致、尊贵、私密、个性化的 私人医疗服务,并迅速获得了在京生活的外国客人的关注和认可。几年时间,西美斯为几千位常驻中国和来京旅游的外国客人提供上万次的各项抗衰、医疗美容服务。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该院集临床、科研、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是目前华北地区很大的现代化整形美容医院之一。

北京西美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好不好

  首先来看看自体脂肪丰唇原理,自体脂肪丰唇原理是很简单的,唇部白线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天然的囊袋,由专业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进去后,通过医生的按摩使之分布均匀,这样嘴唇就可以丰满起来了。

  自体脂肪丰唇后刚刚开始唇部效果会有些不自然,一般一段时候后唇部会慢慢变得自然,而2-3个月后,嘴唇就会非常柔软自然,唇形也更加地漂亮了,而且由于自体脂肪丰唇采用的是注射方式,因此丰唇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自体脂肪丰唇的脂肪颗粒很容易取得,且组织来源丰富,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它对自身来说安全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      北京西美隆胸手术哪种材料手感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