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西美医疗自体软骨到底怎么选?

北京西美医疗自体软骨到底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08

  北京西美医疗自体软骨到底怎么选?临床上,用于隆鼻的软骨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分类,是因为每种软骨的材质特点不一,针对的隆鼻手术也不一样。


北京西美医疗自体软骨到底怎么选?


  1、耳软骨用于塑造精美鼻尖

  耳廓软骨是弹性软骨,形态凹凸不平,含有大量弹性纤维所以可弯曲、会回弹。用它来塑造鼻尖有以下优点:取材过程简单:不需要繁琐的手术过程,取完软骨的位置也不需要特别处理。好塑形:耳软骨可以通过单层、多层重叠来塑形,雕刻成想要的形态来改变鼻尖的形状和高度。材质软:耳软骨做的鼻尖软硬度刚刚好,还能做“推鼻子”的动作,观感触感都很真实,但是也有一定的缺点,耳软骨量非常之有限。

  2、鼻中隔软骨主要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

  鼻中隔软骨是隔开两个鼻道的透明软骨,外侧有黏软骨膜包裹。新鲜的鼻中隔软骨呈半透明,一般呈平整薄板状,质地较硬,几乎没有弹性。通过延伸鼻中隔软骨,能使鼻尖向前和向下,所以经常被用于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此外,基于它本身材质的特点,用它隆鼻的优点还有:坚硬平整:鼻中隔不但坚硬,还很平整,支撑力好,是塑造精翘鼻头的好材料。坚固不移位:鼻中隔软骨是平整的薄片,容易雕刻、不移位,所以稳定性很好。不需要额外伤口取材:在同一个手术切口处进行鼻中隔取出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它的缺点也是软骨量有限,隆鼻前需要判断鼻中隔材料是否够用。

  3、肋软骨用于解决难度大的鼻整形

  肋软骨是透明软骨,联结着骨性肋骨和胸骨,虽然它呈乳白色但并不透明。相较于鼻中隔软骨,肋软骨隆鼻的优点是:量足:肋软骨材料很充沛,不用担心不够用。支撑性好、可塑性强:作为一种软骨组织,肋软骨的硬度足够,也好雕刻。肋软骨作用多:既能塑造高挺的鼻梁、还能打造稳固的鼻尖,还可以延长鼻子,支撑鼻小柱。不排异:并且不会顶透皮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西美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