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西美医疗为什么要做鼻整形?

北京西美医疗为什么要做鼻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10-08

  北京西美医疗为什么要做鼻整形?鼻部的整形手术较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00年,早在古印度时期就有所记载。鼻整形及再造的方法经历了上千年的演变,发展到如今已经算是整形外科领域较为成熟、完善的手术了。


北京西美医疗为什么要做鼻整形?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不断提高,鼻子做为面部重要的器官在面部美学中具有特殊地位,许多人认为一个立体、挺拔的鼻子能给人带来自信、给人增色许多。

  在“网红脸”流行的今天,人们对鼻子的审美也在与时俱进,“小翘鼻、大V脸、海鸥线、双C线”等等时尚的说法早已被人们所熟知。但在这里有一个误区需要提醒大家:每个人的个体存在差异,先天条件存在优劣,面部各个器官协调性不一,因此不能刻意追求某一个人的鼻子做为要求手术达到的模版,这样不一定美观也不切实际。

  要达到满意的鼻部外形需多长时间

  由于东方人种族的特点,国人的鼻子总体较小,鼻背低、长度短、鼻孔外翻、鼻尖圆钝,这些都是人们要求鼻部外观改进的方面,针对这些特点,隆鼻、短鼻延长、鼻头肥大矫正等等手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任何一种鼻部美容的手术都不是小手术,鼻部美学结构复杂,想要达到精细的立体效果,半毫米的高度差或角度差都有可能需要术中数小时的调整,因此鼻部手术时间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术后恢复3-4周可正常工作生活,3-6个月需要经历瘢痕增生期,半年后可恢复很优等外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西美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