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 北京军区总医院肥胖纹具体是什么?

北京军区总医院肥胖纹具体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7

  北京军区总医院肥胖纹具体是什么?肥胖纹也可以叫做拉伸纹或者萎缩纹,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是淡红色,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暗,较后会变成白色的条条纹路。


北京军区总医院肥胖纹具体是什么?


  随着体重的稳定,不在增加,较后会变成窄窄的条纹,局部会变得紧致平滑。根据不同情况肥胖纹的产生部位也是不一样的,很多一部分人是出现在大腿上。也就是大部分人所说的你的大腿有很多条纹,特别是青春期的肥胖纹,一般都是在大腿上、臀部及后腰部。

  瘦了以后肥胖纹会消失么?

  一般来说,肥胖纹的产生会有两个主要原因。

  1、就是体重增加过快,导致皮肤弹性纤维的增长速度赶不上皮肤的增长速度,出现纤维断裂引起。

  2、就是减肥过快,导致突然暴瘦也会出现肥胖纹。

  太多人想,瘦了以后身上的肥胖纹会消失了吧?答案是不会。

  因为皮肤的弹性纤维断裂以后,一般来说是不会自主修复的,只有通过一些其他的方法,才能修复肥胖纹。另外,暴瘦以后肥胖纹不仅不会消失,还会越来越多。

  很多爱美的女性,在发现自己发胖以后,会采取各种各样的方法减肥,比如节食,可以使皮下脂肪突然剧减,导致本来已经拉伸过度的皮肤发生了萎缩,从而形成了肥胖纹。

  因此,减肥不能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才能在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瘦下来。要想真正去除肥胖纹,还是要知道一些去除肥胖纹的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军区总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