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隆鼻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隆鼻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立挺的鼻梁,所以就会走上隆鼻道路,隆鼻时要注意不少的事项,这样才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呆狐网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隆鼻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手术前手术后有哪些禁忌?

  1、成年之后才可以做手术,假如修补太早的话,脸部发育后会引起修补的鼻子成为畸形,在做手术时一定要严格的进行消毒,假若有感染的话会引起填充物出现坏死并且脱出。在放入填充物之前应留意分离层次以及对称性,安放的时候不能太紧也不能过松。

  2、在做手术之前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凝血的检查,倘若疾病所引起的鼻子畸形要及时的治疗疾病,积极的消除病原体,当鼻子出现感染也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鼻子出现严重的坍塌以及软组织明显向上凹陷,必需要做分期的手术,先把鼻部进行分离,移动到正常的位置,然后再植入填补物,要根据鼻梁塌陷的大小、形状来放入合适的填充物,然后把创口缝合起来,固定鼻子外形,术后一定要依照医生的嘱咐来注射青霉素,这样可以预防感染。

  3、做完术后24个小时之内,脸部会出现肿胀的感觉,并且鼻子会出现严重的疼痛感,甚至会引起头部有牵拉疼痛,病人要依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些药物来控制。此外在隆鼻术后的第一天平躺在床上时要把头部抬得高一点。手术病人在恢复期间一定要依照医生的嘱咐,特别是在手术后2到3周之内不能做游泳、跳绳、跑步等剧烈的活动,千万不能令鼻部受到外伤,隆鼻术后一个月内不能戴眼镜,因为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隆鼻的成功与否。


 4、除此以外也要在饮食方面多注意,适当的吃一点含有糖分的水果,例如梨子、苹果、甘蔗,多吃些鱼油以及肉类,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脂肪酸,具有抗炎的功效,有益于创口的快速愈合。隆鼻之后也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可以增进创口的愈合,从而减少了身体感染的几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军区总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