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 北京军区总医院怎么减少染发对人体的危害呢?

北京军区总医院怎么减少染发对人体的危害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7

  北京军区总医院怎么减少染发对人体的危害呢?医院座落在北京市中心,占地面积23、2万平方米的北京军区总医院分东、西两院。东院位于北京市东三环麦子店,西院位于北京市东四繁华商业区。北京军区总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设备精良、技术先进。医院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的专科中心,全军研究所1个、中心5个、军区研究所2个、军区中心7个,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


北京军区总医院怎么减少染发对人体的危害呢?


  夏季气温较高,毛孔长时间处于开放状态,毛发含水量低,洗发次数增多,对人体危害更大。因此,如果人们想染头发,较 好避免炎热的夏天。

  1、染发前不应该洗头,因为头发上的油脂可以在染发的时候起到保护头皮的作用。而且这种油脂和灰尘不会影响烫发的效果。相反如果烫发前洗发,用指甲抓挠头皮,则容易引起头皮感染,严重者会导致其他疾病。

  2、染发时染发剂和发根要保留一厘米左右的距离,不能直接与头皮接触,毕竟染发剂是化学物质,有毒性的。

  3、不要几种颜色一块染。有的人为了时尚,把几种颜色混合在一起。这样做虽然个性,但是几种颜色混在一起有可能产生化学反应,从而产生有毒的物质影响健康。

  4、不要染持久性的染发剂。大多数人有一个误区,认为染发之后,颜色保留的时间越长,这种染发剂就越好,其实你错了,这种染发剂较毒!同样颜色的染发剂,选择颜色较浅的一种。因为同一种颜色的染发剂,染出来的颜色越深,毒性越强。

  5、染发之后一定要多洗几次。很多人刚染过头发不愿意洗,怕会洗褪色。其实刚染的头发前几次洗头褪色是很正常的,多洗几次,把残留在头发上的染色剂洗干净。染发后洗头尽量选择温水来洗头,帮助固色,热水会伤害毛鳞片和导致头发掉色。

  6、染发后不要用指甲去抓头皮。这样做头皮受损,更容易被染发剂感染。

  7、注意头发防晒。除了晒伤,强烈的阳光也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所以当你外出时要照顾好自己,戴上雨伞还有帽子。有些人喜欢在阳光下晒太阳,这会加速头发水分的流失。

  8、动物肝脏,鸡蛋,奶制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2,鱼类,粗粮中含有维生素B6,这些可以起到保湿头发的作用,通常可以提高头发的质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军区总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