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西美医院卧蚕填充有哪些方法?

西美医院卧蚕填充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7-12-19
说到“卧蚕”,很多女人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可能就非常熟悉了,从面相上说:卧蚕代表子女宫,气色明润代表子女好,卧蚕靓,子女出色。如果天生没卧蚕怎么办?人工卧蚕眼整形手术,简单便捷,3种方式都可打造出美丽的人工卧蚕!
呆狐网
  分清眼袋和卧蚕

  西安西美医院专家介绍说,接近眼睛下方小小的鼓起,因远看似一条蚕宝宝,而有卧蚕的称号。千万别把卧蚕当眼袋,眼袋离下眼睑较远,不笑时松弛浮肿也很明显。而一般来说,卧蚕会让下眼睑看起来饱满,平时看来略为丰满无纹路,笑起来则小小鼓起,隐约看出卧蚕的形状,可让眼睛带有亲切的魅力,因此才有卧蚕代表好人缘一说。

  人工卧蚕整形三个方法

  1、透明质酸注射填充

  西安西美医院介绍到,透明质酸质感自然柔软、适合浅层注射,因此也是人工卧蚕适合的填充剂,注射透明质酸造卧蚕属于较细致的注射塑型,技术有其难度,需在眼下注射时,一鼓作气拉出细细一条才称得上是卧蚕,如果打粗了、散掉了就变松垮的眼袋。而且美丽的卧蚕宽度及鼓起高度,会因每个人的五官轮廓而有不同标准。因此选择具美感且经验丰富的医师谘询是较保险的方法。

  2、自体脂肪注射

  多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为材料,这些提取出来的脂肪细胞颗粒,经离心机等筛选、处理后,以存活率高的纯净脂肪颗粒移植到。移植自体脂肪一次成活率不够,可以在3个月后进行2次移植。

  3、人工真皮植入

  通过切开下眼皮两侧约1.5-2.0mm左右的皮肤,再把人工真皮组织放进去,以增加下眼皮厚即可,整体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需要10分钟,而且效果持久自然。

  西安西美医院专家说,其实早在多年前韩国已经流行做人工卧蚕,改善平平的下眼边缘。但我们往往会把卧蚕与眼袋混为一谈,更惨的是有的人做眼袋去除手术,竟把“美人标志”卧蚕也一并给去掉!所以各位mm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到底是大眼袋,还是美丽的卧蚕眼哦!

  较后西安西美医院专家提示众多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到正规、知名的整形医院,与资深的专家进行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争取以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完成自己的卧蚕填充过程,这样,才会让术后的效果更加满意、自然。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尖去西安西美好不好   西美整形医院额部除皱术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