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西安西美整形魅力电眼拯救你!

西安西美整形魅力电眼拯救你!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8-14
  西安西美整形魅力电眼拯救你!一千双眼睛就有一千种形态,一千万双眼睛就有一千万种风情!漂亮的眼睛的总有几分相似,四种漂亮的基础型,你更想要哪种?


西安西美整形魅力电眼拯救你!


  1、桃花眼平行式

  美感特点:重睑线随着眼睛的形态、蜿蜒流畅、就像是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溪、包含着温柔和情感,让眼睛看起来千娇百媚、闪烁迷离,就像桃花一样吸引着所有!桃花眼平行式需眼裂较长、无内眦赘皮或较轻者,所以常需伴韩式隐形开眼角、或小开眼角同时施术,效果较好。

  2、女王广尾式

  美感特点:比钻石更闪耀,比桃花更诱惑,比星星更迷离!由内而外渐行渐宽的重睑线,完美诠释了眼睛的自然弧度,使眼神流露深情和性感,让眼睛看起来魅惑而遥不可及!而在眼尾漫不经心的一挑,女王般的自信悠然展现,浑然天成!广尾女王式对眼部基础要求较高,所以通常需要综合打造,内外眼角同时施术,按照面部黄金律,打造优等内、外眼角角度、眼部宽度、及重睑宽度等,达到非常完美效果!

  3、自然扇形

  美感特点:邻家女孩式的设计理念,重睑线从眼头处便遵从自然、不强迫、不浮夸、温和轻柔,随着眼形慢慢展开,不突兀,就像初绽放的茉莉,恬淡、幽香!包含着安静、温柔的美,让眼睛看起来柔情似水、甜美而舒适!自然扇形通过[下垂脂修复]双眼皮单独施术即可,少数内眦赘皮严重者,仍需小开眼角或韩式隐形开眼角辅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西美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