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人们对隆鼻整形常见的三大疑问是什么

人们对隆鼻整形常见的三大疑问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5-20

  人们对隆鼻整形常见的三大疑问是什么?很多想要隆鼻滴小伙伴们,对于隆鼻总有这样那样滴顾虑,鼻子会不会透光?会留疤吗?隆鼻影响嗅觉吗?有鼻炎怎么办?今天,就大家所关心的几个问题,统一在此给出解答!

  人们对隆鼻整形常见的三大疑问是什么

  1、隆鼻后会硬到戳人

  首先,因为隆鼻手术刚刚做完比较僵硬,肿胀,这个时候就需要多爱护自己的鼻子,等消肿恢复后就解放了!

  其次,现在隆鼻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和透明质酸,只要植入层次对了,操作得当,护理妥当,恢复后自然如常~

  2、隆鼻容易歪掉

  有这种想法的小伙伴,是因为不了解隆鼻技术,隆鼻假体是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让假体盖上厚厚的组织,预防透光还避免移位,恢复后,假体已经牢牢的固定在你的鼻子上了,除非是巨大的撞击力!是巨大的!(比如被车碾过or被美国队长狠狠ko了一下)

  3、隆鼻容易被发现

  瞧瞧综合隆鼻后的侧颜杀~简直美翻了!还有全自体软骨隆鼻后的侧颜!大写滴美啊~其实只要审美正常,遵循鼻部美学标准,再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技术过硬的医生,拥有好看的鼻子根本就是分分钟的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西美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