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到底做多宽才合适?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到底做多宽才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5-20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到底做多宽才合适?如今这个时代,双眼皮已经成为了女神们的标配,对于双眼皮手术,大家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毕竟是能让自己改眼换面的,谁不喜欢。那么双眼皮要做多宽才合适呢?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到底做多宽才合适?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的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下折,而双眼皮和单眼皮就在于这几毫米的差别。

  这几毫米的差别决定了双眼皮做的好看不好看,做窄了一睁眼就看不到了,做宽了有会感觉太假。所以双眼皮手术是个严谨的手术,宽窄要适当,跟自己的脸型搭配才是较好。

  一毫米很小,但就是这样小的差别,放在我们的眼皮上,却是天差地别。来看看双眼皮的宽度分类

  较宽:一般是指1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咱们东方人一般不适合。

  适中:适中的双眼皮宽度为7~9mm,大多数人都比较适合这个宽度。

  较窄:宽度大概为4~5mm,这个宽度的双眼皮更加自然一点,不过会有内双的效果。

  关于割几毫米的双眼皮合适,并不是说你想要几毫米就能做几毫米,而是医生根据你的脸型、眼部条件等来进行综合设计。因此想要双眼皮完美,医生的技术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西美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